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自選乳酪 Frozen Yogurt

今個夏天吃得最開懷的便是可自選配料的乳酪雪糕, 生果、糖果、碎餅任揀, 見到都開心!

在商場裏吃最涼快, 不似在街上怕溶掉! 用碗裝的由於濶度, 要堆高不易, 影張靚相有難度 ...!

$30.- 多蚊夠我吃得樂了! 顏色也不錯, 最愛肚臍餅! 綠茶味濃了些...
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請到正 Blog 逛逛啊!



 

網友請前移玉步到原版 blog:

我的正 blog



這個只是試用版!

自制冰皮月餅 超簡單!

在網上看到有人做冰皮月餅好想自己整吓, 經過商場發現有冰皮粉賣, 問過又不用煮的, 即試着撥電問一下朋友有冇沒興趣一起做!

好運的是朋友剛巧跨區在附近... 一起到糕餅材料店買了材料、模具等, 合共 $160.- 多元! 難得是她包了模具留用, 分賬我就省點錢!

翠天下午到她家做餅,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月餅, 很期待呢! 她家用具齊全, 應有盡有!   嘻! 嘻!

先將奶皇拿出, 解凍約半小時; 冰皮粉加熱水攪勻, 已頗用力! 再加菜油攪伴成冰皮, 這次由我攪, 發覺皮粉拉力很強, 真的要用很用力! 手都軟!


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鴨寮街 Mouse 熊仔護腕

上星期三和朋友打算到黃金商場的電腦節, 但是已過了展期, 尚早便轉到鴨寮街逛, 真是很多東西看的, 音響、汽車用品, 家居維修用具, 手機、露營衣裝... 怪不得平日去逛的多是男人! 只見一龍女在好奇的攝影!

尤其是街舖一束束的電線, 一串串的電筒, 燈飾, 手機殼掛起來賣真是少見!